Google+1按鈕   Google+社群   Google+簡介影片   如何加入Google+流程詳解   Win10教學   送20通免費簡訊
Google遊戲   5000   超過5000   停權恢復   網路海嘯來了   照片快速搬家   如何Google+同步到Facebook  

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

許茹芸Google+ 遭停權!臉書上求救

許茹芸Google+ 遭停權!臉書上求救


許茹芸Google+ 遭停權!臉書上求救

Google+華人使用者中人氣最高的許茹芸,23日晚間卻驚傳Google+帳號遭停權。

Google推出新的網路社群服務Google+,並且目前在公佈的人氣排行榜中,許茹芸位居第37名,還高於第47名的馬英九總統,不料在24日忽然發生許茹芸Google+遭停權,讓許茹芸急得在自己的臉書求救,不過也在24日同一天下午許茹芸Google+已恢復使用。

許茹芸Google+無預警的遭到停權,昨晚在自己的臉書上留言「我!的!Google++ 被!停!權!了!到底有誰能告訴我為什麼.....(嘟嘴中)」,網友們還笑稱,該不會是因為排名贏過總統,所以被停權了!

有網友提供一些Google+解鎖方式,希望可以讓許茹芸恢復使用Google+

由於現在還不知道自己Google+為何遭到停權,所以許茹芸也留言表示自己已經向Google提出申訴,希望可以儘快恢復。24日當天下午許茹芸Google+已恢復使用。但她還是不知道自己被停權的原因。

根據統計,Google+的全球人氣榜冠軍是臉書的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許茹芸則是名列第37名,甚至比總統馬英九的第47名還要高,而2人也分別為華人使用者的第1、2名。有網友就開玩笑表示,可能是因為許茹芸「功高震主」才會遭到停權。

有網友表示,看到許茹芸Google+停權的消息,就想到之前歌手伍佰也曾遭臉書停權。由於今年初開始,臉書推行「實名運動」,當時伍佰的粉絲專頁突然遭到關閉,雖然他寫信給臉書解釋自己的確就是本人,但仍收到「您的帳號已被永久停用。」的回覆,氣得伍佰在另一網路平台Twitter連發兩篇文章「譙」臉書。(參考「你不是本人」 伍佰臉書遭停權)

推測原因,應是Google是要進行真名制的運動(Google+大規模刪除假帳戶)。


許茹芸Google+, 按圖放大


許茹芸
Facebook帳戶
Google+帳戶


相關文章
許茹芸Google+ 遭停權!臉書上求救
Google+大規模刪除假帳戶
Google+帳號停權申請恢復方法



許茹芸Google+ 遭停權!臉書上求救
http://plusgoogletw.blogspot.com/2011/07/google-valen.html

馬上按讚 加入 [Google+教學] 粉絲團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站長工具

Sitetag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