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1按鈕   Google+社群   Google+簡介影片   如何加入Google+流程詳解   Win10教學   送20通免費簡訊
Google遊戲   5000   超過5000   停權恢復   網路海嘯來了   照片快速搬家   如何Google+同步到Facebook  

2011年7月21日 星期四

馬英九上Google+ 陸網友求解放

馬英九上Google+ 陸網友求解放
2011-07-20 旺報 【記者孫瑋芒/台北報導】




 谷歌6月29日推出社交網路服務「Google+」,馬英九總統昨天正式在Google+發表「問安帖」,和網友互動,未料引來大批大陸網友留言,造成「刷屏」(洗版),成為馬總統第一次和大陸網友大規模接觸。

 大陸網友最多的留言,竟然是「求解放」「求光復」,還有人求移民,有把馬總統當成上訪對象,抒發不平。

 馬英九昨天上午發表的「問安帖」是:各位Google+的朋友大家好,……
歡迎大家呼朋引伴來這裡一起關心台灣、祝福中華民國,為台灣「+1」,讓世界看到 Taiwan Plus!

 馬英九的帖子昨天收到上千條評論,其中一大區塊是大陸網友「翻牆」而來的留言。

 一位Google+網友說:馬哥,俺翻了巨大的一面牆來看你,什麼時間你幫忙搞個翻牆工具啊,這樣俺天天來看你, :-)



 這些「求解放」「求光復」的簡體字留言,舉例如下:

 ●大陸刷屏求解放

 ●馬總!!!求解放!!!!

 ●Hi president. 早日恢復中華民國版圖.

 ●小馬哥,湖南人民發來賀電,祝願您早日統一中國,有您在,中國有望啦!

 ●馬兄呀,英台呀,九哥呀。大陸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熱中,你不能坐視不管呀!

 ●唉,台灣呀!馬總統呀!對岸的親人們呀!

 ●求光復。求光復。有木有有木有木有木有(註:有沒有)

 有大陸網友看得傻眼,留言說:「汗(註:慚愧),全是大陸人在搶位置。」「樓要蓋塌了」

 一位大陸微博網友看了這些留言,發表感想說:「還有一位讓我笑出眼淚的留言是:草民來向皇上請安了……」


相關文章
海外中國人眼中的台灣
一個上海女子對台灣的觀感
台灣紀行二帖之二 真情與美麗的感動
大陸人在台灣-我變得真切了


馬英九上Google+ 陸網友求解放
http://plusgoogletw.blogspot.com/2011/07/taiwan-president-on-google.html

馬上按讚 加入 [Google+教學] 粉絲團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站長工具

Sitetag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