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1按鈕   Google+社群   Google+簡介影片   如何加入Google+流程詳解   Win10教學   送20通免費簡訊
Google遊戲   5000   超過5000   停權恢復   網路海嘯來了   照片快速搬家   如何Google+同步到Facebook  

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Google+ 社群

Google+ 社群
Google+ Communities



2012年底,Google+又推出新玩意「Communities」,也就是我們俗稱的社群,嘿嘿,真真大有吹皺一池春水的感覺。

Google+ 社群中,可以把許多有相同興趣的人聚在一起,大家一起討論同樣的話題,例如電腦、美女、美食、旅遊等。

除此之外,如果想要自行經營,也可以自行建立Google+ 社群,並且設定是否要公開或不公開,是否需管理員同意才能加入,而加入的人員就可以隨意發文、影片或進行Hangouts視訊。

由於功能近似,所以,Google+ 社群,就有人稱為 Google 版的 Facebook社團。

站長用的感覺,也像是進階版的社交論壇或討論區呢?

真相到底如何?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想先試鮮一下嗎?

歡迎到兔兔電腦社群看看囉 ^^

兔兔電腦社群
https://plus.google.com/communities/109111053714061075879



相關文章
Google+ 社群
如何加入Google+社群
Google+ 社群網址
Google+ 社群建立教學
Google+ 社群邀請使用者教學
Google+社群將所有訊息建立分類
Google+社群檢視分類訊息
Google+社群刪除分類
Google+社群位置地圖



Google+ 社群
http://plusgoogletw.blogspot.com/2012/12/google-communities.html

馬上按讚 加入 [Google+教學] 粉絲團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站長工具

Sitetag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