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1按鈕   Google+社群   Google+簡介影片   如何加入Google+流程詳解   Win10教學   送20通免費簡訊
Google遊戲   5000   超過5000   停權恢復   網路海嘯來了   照片快速搬家   如何Google+同步到Facebook  

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

Google+的認證機制

Google+的認證機制
誰的個人資料才是本尊?


各位可能發現了一個有趣的現象,最近玩網路的人,都發現到處都是在討論Google+。
也就是Google+持續霸占網路圈最熱門話題。

繼發現 Larry Page Mark Zuckerberg之後,敏感的人也會發現兩個熱門參選人
馬英九及蔡英文,而且到底是不是本尊?分身?還是根本就是假帳號呢?


也就是越來越多的Google+「名人帳號」也被急著搶進註冊了。

參選人為什麼急著搶進呢?

這讓站長想起了一篇神奇網路行銷策略中的一篇文章
鋪天蓋地、無所不在的歐巴馬:征戰網路、入主白宮的網路工具
看來,現在的參選人都學到這招,不快用不行囉。

像站長加入那天,就看到了馬英九,真假之辯立現,卻沒有當事人透過媒體證實。


問題來了,
如果有人假冒我的名字註冊了帳號,
那該怎麼辦。


Google尚未推出認證機制

根據國外報導,Google的最新回應,由於目前仍尚未推出認證機制,所以到底那些名人帳號是真是假,恐怕短時間內還難以揭曉。

至於上篇提到的Mark Zuckerberg 出現在 Google+,科技部落客Robert Scoble傳簡訊問Mark Zuckerberg本人後,才向全世界證實那的確是馬克小子的Google+帳號。

報導中還提到,女神卡卡的Google+帳號看來似乎頗有一回事,但為什麼她的社交圈內只有那位神祕男子呢?



很顯然的,現在,或是目前為止,名人或網友的帳號真假,只能自行判斷了。


即使如此,Facebook除了認手機,
其他也沒什麼適當的方式來認證是否真為本人,
站長在想,
也許最強的認證機制,
或許是人肉搜索了。



參考資料來源 ReadWriteWeb
相關文章 雙英對決 Facebook


Google+的認證機制
http://plusgoogletw.blogspot.com/2011/07/google-authentication.html

馬上按讚 加入 [Google+教學] 粉絲團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站長工具

Sitetag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