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1按鈕   Google+社群   Google+簡介影片   如何加入Google+流程詳解   Win10教學   送20通免費簡訊
Google遊戲   5000   超過5000   停權恢復   網路海嘯來了   照片快速搬家   如何Google+同步到Facebook  

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

Google+ Games - Google版遊戲即將隆重登場

Google+ Games - Google版遊戲即將隆重登場




Google+ Games 即將登場一較高下

目前的遊戲為兩強相爭的局面,蘋果以iphone及ipod...等系列及專屬平台,獨霸一方;
Facebook在社群網站的成功優勢,導入自己的虛擬貨幣,也順勢讓它成為另一個霸主。
(參閱邁向網路霸主-Facebook將強推自己的虛擬貨幣Credits)

Google能否對抗Facebook Games和Apple Game Center,這兩個最大社群遊戲入口網?

一如大家的預期,大家一致認為Google+之後還隱含著其他計劃。

其中,最為人所期待的,就非遊戲莫屬了。





遊戲三國時代即將來臨

國外媒體就已經透過Google+說明頁面確認的其中一項,就是眾所期待的遊戲功能。

是的,Google+ Games將和新的遊戲訊息串一起出現

Google+說明頁面「訊息串中顯示的內容」敘述中,Google除了解釋展示及獲取內容的不同方法之外,也提到從與服務連結遊戲而來的更新,估計將會出現在遊戲訊息串中。

研究Google+的原始碼,就會發現其中像是"已經從Google+ Games寄發遊戲邀請等"的敘述,甚至還有Google games的logo,顯然也將為Google+社交圈邀請作準備。

資料顯示,Google去年收購了Slide和SocialDeck等遊戲開發商,同時也不斷為遊戲團隊徵選人才。

因此Google+ Games會在什麼時間?會以什麼身份登場?相信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別人的缺點就是自己的優勢

許多Facebook用戶經常抱怨,塗鴉牆消息中,遊戲訊息與正常訊息永遠混在一起。

設計良好過濾機制勢成必然,Google+的社交圈設計方式,相信也能形成另一種不同的圈圈,就是遊戲圈,遊戲訊息將可藉此和其他訊息分開。



遊戲三國時代來了,
你,會怎麼選擇?



Google+ Games - Google版遊戲即將隆重登場
http://plusgoogletw.blogspot.com/2011/07/google-games.html

馬上按讚 加入 [Google+教學] 粉絲團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站長工具

Sitetag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