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1按鈕   Google+社群   Google+簡介影片   如何加入Google+流程詳解   Win10教學   送20通免費簡訊
Google遊戲   5000   超過5000   停權恢復   網路海嘯來了   照片快速搬家   如何Google+同步到Facebook  

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Google+上三條使用經驗

Google+上三條使用經驗



我的谷歌同事+Adam Lasnik在他的Google+上分享了三條使用經驗,翻譯如下,希望對各位有用。


1) 不必“禮尚往來”。

Google+不是Facebook,別人加你進他的圈子不代表你也要加他。比如,我把張三加進我的“有趣的人“圈子,然而他卻並不認識我,我也從未和張三謀面,因此我不指望他會對我說什麼感興趣。從另一個角度說,當別人加你入圈子的時候,不要想太多,他們也許並不期望成為你的朋友,而只是想看看你公開發佈的內容


2) 想加就加。

你沒義務告訴別人你把他們加入了哪個圈子,他們也無從知道。G+圈子酷的一點就是,你不用擔心加太多人或者加錯人,因為你可以隨時將他們歸類到不同的圈子裏,從而既可以選擇性地讓他們閱讀到你發佈的不同內容,你也可以選擇閱讀不同圈子。


3) 設立私人圈子。

關於劃分圈子的第三個經驗就是,你應當設一個私人圈子,比如“朋友”或者“最好的朋友”,這有兩個好處:發佈和個人資訊有關的帖子時只把這個圈子加進讀者群以保護隱私;另外點擊這個群就可以只閱讀朋友的重要事情,而不會被一些唧唧歪歪的的大水車淹沒。而當你有時間廣泛涉獵的時候,可以查看一下那些“有趣的人“的圈子,甚至是顯示所有圈子匯總的“資訊流”(stream)。人生總是充滿際遇,也許有一天陌生人也會成為好友,你那時只需點幾下滑鼠把他拖進“朋友”圈即可。


結語:

作為Google+的測試者我使用它已有一段時間,G+最爽的體驗就是你可以100%控制把資訊分享給哪些人,以及控制你閱讀哪些東西。希望這些經驗能幫助你獲得更好的體驗!

原文:
https://plus.google.com/107590607834908463472/posts/j2PzmdUetAS


Google+上三條使用經驗
http://plusgoogletw.blogspot.com/2011/07/adam-lasnik.html

馬上按讚 加入 [Google+教學] 粉絲團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站長工具

Sitetag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