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1按鈕   Google+社群   Google+簡介影片   如何加入Google+流程詳解   Win10教學   送20通免費簡訊
Google遊戲   5000   超過5000   停權恢復   網路海嘯來了   照片快速搬家   如何Google+同步到Facebook  

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

Google+是什麼?

Google+是什麼?



Google+社交網站服務是一個整合了Google所有社交服務
(諸如Google Profiles 和 Google Buzz),
同時也整合了Google旗下的各強項服務,
並加入了許多新的功能,
小圈圈社交圈(Circles)
多人視訊聊天(Hangouts)
話題靈感(Sparks)
群信(Huddles)以及
行動社交應用(Mobile)等。


Google+基點

針對Facebook交友是處於對等開放的缺點,針對隱私功能作為區分點,讓用戶可以在不同的朋友圈裏分享資訊。

Google+的小圈圈功能,能把好友分成不同的社交圈圈,分別傳送不同的訊息,而這也正中了Facebook的隱私弱點。



Google+怎麼玩?

很多人問,申請了之後,介面完全陌生,不知道要如何開始,
沒問題,站長現在就為大家介紹Google+的主要功能以及玩法。




工具欄:

現在Google系列都有了黑色導覽選單,在Google+中,還有常用工具欄,就在導覽選單下方。設了社交圈之後,就能在工具欄很方便地將任何資訊分享給任何社交圈中的人。





社交圈(Circles):

用戶可以通過社交圈來選擇加入和組織群組從而達到最優的共用模式,你只需從一份推薦聯繫人的名單(來自於你的Gmail或Google通訊錄)中選擇合適的人選,然後將他們拖進親友、同事、同好...等各種不同的社交圈中。





話題靈感(Sparks):

使用話題靈感,你可以輸入一個所感興趣的東西,Google會在網上幫你找出他們認為你可能會關心的內容,Google可以搜索出任何相關的部落格、影片和書籍。如果其中有你喜歡的,你可以將其收藏。你也可以在其他人的收藏區中看到他們所喜歡和談論的東西。





快速上傳(Instant Upload):

透過這功能,可以快速的分享相片,並把相關的人連結起來。這主要是支援智慧手機的拍攝功能。透過這方法,可以很自動的上傳到Google+,儲存在一個私人相簿裏,然後你就可以隨時分享它。





群信(Huddle):

這個功能主要是一個可以在Android、iPhone和SMS短訊間跨平臺的群體訊息應用,讓你能和某些圈子裏的人聯絡。





多人視訊(Hangouts):

Hangouts由來很有意思,某次,Google+團隊想到了鄰居坐在門廊上的場景而獲得啟發。
假如你的鄰居坐在他家門口,你很容易就知道或許他們有興趣聊兩句。
Google+「多人視訊」因此誕生,這個解決了讓其他人可以很容易知道你有興趣視訊聊天的社交問題。

如果你已在一個社交圈中聊開了,那麼,這個社交圈中的其他人會收到”出來逛逛“的提示。系統同時可以容納10個人視訊群聊。在特定時間中,控制對話的人就會被系統識別出來並被顯示在中間的大螢幕上。

整體而言,Google+的設計就是以社交應用為中心,
同時大幅度整合了Google的各項主流服務,
更大幅度的支援行動應用。

這次,社群網站2.0真的來了。


相關文章
Google+ 簡介影片快速一覽
Google+ Sparks話題靈感簡介
Google+ Circles社交圈簡介
Google+ Hangouts多人視訊聊天簡介
The Google+ project: Huddle


Google+是什麼?
http://plusgoogletw.blogspot.com/2011/07/what-is-google-plus.html

馬上按讚 加入 [Google+教學] 粉絲團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站長工具

Sitetag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