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1按鈕   Google+社群   Google+簡介影片   如何加入Google+流程詳解   Win10教學   送20通免費簡訊
Google遊戲   5000   超過5000   停權恢復   網路海嘯來了   照片快速搬家   如何Google+同步到Facebook  

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

Google+大規模刪除假帳戶

Google+大規模刪除假帳戶



過去一段時間Google+大量刪除使用假名的Google+帳戶,這個新的社交網路正在嚴厲地執行它的關於使用真名的社區政策。

但這一政策作法卻嚇壞了它的用戶。

Google前員工Kirrily"Skud" Robert的也在她離職六天之後Skud帳號被關閉,她正在收集這一波帳號刪除的受波及者名單。

還有用戶懷疑多帳號登錄功能也會導致在同時使用Gmail和Google+時被刪除帳號。

有人猜想認為Google在使用AdSense的過濾機制來檢測假名。

站長更認為,Google+日前才被人質疑女神卡卡的Google+帳號真假事件,而積極推出實名制的檢測認證認證機制(參閱Google+的認證機制)。



Ladygaga 的Google+


部份資料參考: Zdnet


相關文章
許茹芸Google+ 遭停權!臉書上求救
Google+大規模刪除假帳戶
Google+帳號停權申請恢復方法
Google+的認證機制


Google+大規模刪除假帳戶
http://plusgoogletw.blogspot.com/2011/07/google-plus-deleting-accounts.html

馬上按讚 加入 [Google+教學] 粉絲團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站長工具

Sitetag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