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1按鈕   Google+社群   Google+簡介影片   如何加入Google+流程詳解   Win10教學   送20通免費簡訊
Google遊戲   5000   超過5000   停權恢復   網路海嘯來了   照片快速搬家   如何Google+同步到Facebook  

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

Google+用戶 三周飆2,000萬人

Google+用戶 三周飆2,000萬人

‧聯合新聞網 2011/07/23
Google的社群網站「Google+」推出三周以來,獨立用戶數已達2,000萬人。


【經濟日報╱編譯劉利貞/綜合外電】


Google+ 十大使用國, 圖/經濟日報提供

Google的社群網站「Google+」推出三周以來,獨立用戶數已達2,000萬人。
主管們向數百位參與打造Google+的員工致贈水手帽,紀念這一年來辛苦的「航程」。

根據市調業者comScore公司本周發表的統計結果,6月28日推出的Google+獨立用戶數已達2,000萬人,包括500萬名美國使用者。

這項數據得自comScore的「全球測算小組」,包括200萬名網路使用者。

comScore未提供使用者在Google+上平均停留時間的資料。

對觀察家來說,這是相當驚人的成長速度,因為目前要造訪Google+只能依靠已註冊的用戶寄送邀請,且Google尚未透過旗下搜尋引擎、Gmail信箱或其他服務來推廣Google+,而這些Google服務的使用者每月超過10億人。

上周Google執行長佩吉(Larry Page)才表示,Google+推出兩周後,使用者數目就已突破1,000萬人。

Google+讓用戶畫分出許多「社交圈」(Circles),可選擇性地與不同的社交圈分享自己的評論、文章、照片和影音檔案,或公開與任何人分享。

Google的最終目標,是將旗下YouTube 網站等服務與Google+整合起來。

comScore產業分析部門副總裁李普斯曼說:「我從未見過一個網站的用戶數成長如此迅速。」

他指出,在此之前,唯一曾在短時間內累積這樣龐大新用戶數的網站,是2009年的推特(Twitter),但那「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

然而,儘管Google+來勢洶洶,比起用戶逾7.5億人的臉書(Facebook)和擁有超過2億名用戶的推特,想要趕上這兩位前輩顯然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但Google顯然正加緊投資擴充Google+

網路社群新創公司Fridge 21日宣布已由Google收購,將併入Google+,員工也將加入Google+團隊。

Fridge至今成立了逾2萬個網路社群,供用戶分享照片、意見等,每月使用人次的超過4萬人。這樁併購交易的財務細節未對外公布。



全文網址: Google+用戶 三周飆2,000萬人
http://mag.udn.com/mag/digital/storypage.jsp?f_MAIN_ID=319&f_SUB_ID=2941&f_ART_ID=332434
Power By udn.com


相關文章
Google+用戶 三周飆2,000萬人
Google+用戶2000萬,股價飛漲


Google+用戶 三周飆2,000萬人
http://plusgoogletw.blogspot.com/2011/07/google-20-million.html

馬上按讚 加入 [Google+教學] 粉絲團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站長工具

Sitetag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