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1按鈕   Google+社群   Google+簡介影片   如何加入Google+流程詳解   Win10教學   送20通免費簡訊
Google遊戲   5000   超過5000   停權恢復   網路海嘯來了   照片快速搬家   如何Google+同步到Facebook  

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

Google+遊戲上線囉

Google+遊戲上線囉





Google Games 畫面槪觀-會在上方出現一個遊戲按鈕

Google+遊戲上線囉

Google+臉書(Facebook)兩大平台間的「遊戲戰爭」開戰囉。



Google於13日晨,繁體中文版終於看到包括「憤怒鳥」、「寶石方塊」和「德洲撲克」等線上遊戲。



而Google於11日表示,Google+將與Rovio Mobile、Zynga和美商藝電(Electronic Arts)等遊戲廠商合作。



目前Google+將只對遊戲廠商抽成5%,這對於遊戲廠商來說是個好消息,相信以後的遊戲會愈來愈多。



個人頁面的上方主功能列中遊戲圖示,點擊及可進入遊戲頁面。

現有功能包括
精選遊戲、
所有遊戲、
遊戲通知、
最近玩過等。

使用者可分享遊戲動態或高分記錄,訊息則僅會收到有興趣的遊戲通知,如果不喜歡也能自由設定取消通知。

依 Google 慣例,遊戲採分階段逐步釋出。


Google+遊戲上線囉
http://plusgoogletw.blogspot.com/2011/08/google-games-online.html


馬上按讚 加入 [Google+教學] 粉絲團

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尬上臉書!Google+推出16款遊戲服務

尬上臉書!Google+推出16款遊戲服務
更新日期:2011/08/12 17:16 NewTalk 新頭殼
新頭殼newtalk 2011.08.12 鄭翔峻/綜合報導


Google Games 畫面槪觀-會在上方出現一個遊戲按鈕


Google+臉書(Facebook)兩大社群平台之間的「遊戲戰爭」即將展開。搜尋引擎龍頭Google於11日宣布,旗下社群平台Google+將與遊戲廠商合作,推出包括「憤怒鳥」、「寶石方塊」和「德洲撲克」等16款線上遊戲。

還記得臉書甫於台灣推出時,其中風靡全國的「開心農場」遊戲嗎?就因為當時的「開心農場」遊戲能讓玩家和社群平台中的好友交流,因此迅速崛起,也讓臉書的知名度快速增加。

而Google也於11日表示,Google+將與Rovio Mobile、Zynga和美商藝電(Electronic Arts)等遊戲廠商合作,推出16款遊戲。Google表示,往後遊戲陣容還會更加擴大。

在社群平台Google+中加入遊戲功能,Google打的如意算盤可能是吸收了「臉書經驗」,希望利用遊戲來吸引用戶更頻繁地造訪網站;除此之外,社群平台中的遊戲也會為他們帶來不少收入,根據研究公司eMarketer估計,去年社群平台中的線上遊戲,透過銷售虛擬商品,就創造了超過5億美元的收入。

此外,根據國外媒體報導,相對於臉書對於遊戲廠商的「三七分帳」方式;Google+將只對遊戲廠商抽成5%,這對於遊戲廠商來說是個好消息,雖然這僅限於促銷期,而Google也沒有說明促銷期會有多久。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812/135/2wrr8.html


尬上臉書!Google+推出16款遊戲服務
http://plusgoogletw.blogspot.com/2011/08/16-google-games.html

馬上按讚 加入 [Google+教學] 粉絲團

Google Games 網址

Google Games 網址



Google Games 畫面槪觀-會在上方出現一個遊戲按鈕





傳聞已久的遊戲即將開始,
先告訴您官址,
密切注意本站訊息

進入官方網址後,
現在仍是封閉介紹頁面








內容如下:

歡迎你到 Google+ 玩遊戲。別急,很快就會輪到你!

我們目前正與少數 Google+ 使用者進行測試,請稍後再回來。

在此同時,你也可以發起 Hangouts 視訊聚會。


相信遊戲系統即將開始,
敬請密切注意本站訊息喔


Google Games 網址
https://plus.google.com/games


Google Games 網址
http://plusgoogletw.blogspot.com/2011/08/google-game-url.html

馬上按讚 加入 [Google+教學] 粉絲團

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

GOOGLE+ 邀請函, 剩下 150 封

傳送邀請函 - 剩下 150 封
GOOGLE+ 邀請函





今天站長的計數器跳出剩下 150 封,
所以,
已進入倒數計時了,
需要GOOGLE+的朋友們,
請在Facebook區內留下你的E-MAIL~
盡量是GMAIL的,
較易邀請成功。


Gmail教學

申請 Gmail 教學


建議把站長加入您的圈圈喔
http://gplus.to/sbonny

如何申請Google+專屬gplus短址

Google Plus Nick
申請 Google+專屬短址


把我加入你的圈圈,會有更多資訊喔!!


目前累計已發超過上千封邀請函了

● 需要 Google+ 邀請函, 請在底下連結留下電子郵件,
http://www.facebook.com/plusgo​ogletw/posts/228231067210241

● 需要交朋友的, 請在底下連結留下Google+帳號資料
http://www.facebook.com/plusgo​ogletw/posts/230602663639748


Facebook區中,
這兒有許多的熱心好朋友幫忙,
會儘量給早鳥邀請,
額滿為止。

熱心好朋友,
Sophiall Loren ,
Zhi Ying Tsai ,
北極熊,
陈磊,
貝依依
還有 Yi Jen Chen
..... 等朋友熱情協助



傳送邀請函 - 剩下 150 封
http://plusgoogletw.blogspot.com/2011/08/google-invite-150.html

馬上按讚 加入 [Google+教學] 粉絲團

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

研究:68%行動開發者看好Google+將擊敗Facebook

研究:68%行動開發者看好Google+將擊敗Facebook



這份研究報告是針對2012位Appcelerator Titanium的行動開發人員於七月份進行訪問所得到的結果,受訪者中有68%認為,由於Google+結合Google的搜尋、地圖、YouTube等多項服務,看好Google+能夠在社交網路領域擊敗Facebook


68%行動開發者看好Google+將擊敗Facebook


軟體平台業者Appcelerator和市場研究機構IDC週三(8/3)發表報告指出,Google和蘋果新推出的Google+和iCloud服務,將重新定義行動應用程式市場,不但會在消費應用領域受到歡迎,未來影響力更將深入企業市場。

這份研究報告是針對2012位Appcelerator Titanium開發人員於七月份進行訪問所得到的結果,顯示出Google和蘋果已將它們在行動應用市場的領先地位,以創新方式延伸至雲端市場,將開創出深具差異化競爭優勢的長期價值。

受訪者中有68%認為,由於Google+結合Google的搜尋、地圖、YouTube等多項服務,看好Google+能夠在社交網路領域擊敗Facebook。而且有49%表示,Google+的功能較Facebook更為創新。

雖然開發人員看好Google+,但有83%表示,今年會利用Facebook在其應用程式中加入社交功能,接下來是Twitter的73%、Google+(當API公佈後)的72%、LinkedIn的30%。

當問到應用程式中會用到哪些社交功能,開發人員認為,能鼓勵使用者持續使用與更新內容的功能,比位置登入和照片分享更為重要。社交功能的優先順序為:通知(52%)、狀態更新(49%)、登入(44%)、簡訊(38%)、新聞(35%)、位置分享(32%)、照片分享(31%)和加入朋友(26%)。

在雲端應用方面,iCloud的接受度快速興起,開發人員計畫採用的雲端服務依序為:亞馬遜(51%)、iCloud(50%)、Windows Azure(20%)、VMWare(20%)、以及RedHat OpenShift(17%)。

此外,蘋果和Google在行動消費市場的成功,也將滲入企業市場。受訪者中,有44%都認為iOS和Android未來會在企業市場勝出,看好Windows Phone僅有7%、BlackBerry 4%、WebOS 2%。

報告指出,隨著作業系統和消費者期望的成熟,應用程式正進行一項變革,對於即時通知、社交、位置、雲端服務等即時互動的需求將日益提升。由於iCloud和Google+呈現出後來居上的氣勢,將會對亞馬遜和Facebook帶來強勁的挑戰。

另一方面,由於應用程式更重視功能性、忠誠度、和互動模式,讓使用者會在程式停留更久的時間,因此,未來的行動應用市場的交易模式也會逐漸從app store為主移轉至應用程式內購買。在這些因素的共同趨動下,行動應用程式將逐漸演進,業者也必須因應新局勢,才能在後PC時代開創出更大的價值。(編譯/范眠)

http://www.ithome.com.tw/itadm/article.php?c=69045


研究:68%行動開發者看好Google+將擊敗Facebook
http://plusgoogletw.blogspot.com/2011/08/google-will-beat-facebook.html

馬上按讚 加入 [Google+教學] 粉絲團

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Google+用戶超過2500萬了

Google+用戶超過2500萬了





依8/3最新市場研究公司comScore的數據顯示,Google社交網絡服務Google+上線後不足1月獨立訪問用戶量已達2500萬人,發展速度遠超過Facebook和MySpace

comScore分析副總裁安德魯‧利普斯曼(Andrew Lipsman)稱,
至7月24日止, Google+的美國用戶量已達644萬人。
其次362萬名用戶的印度。而且上述數據不包含手機用戶。

Larry Page在4/8對全體員工發布一備忘錄,
指出員工今年的紅利將取決於Google在社交服務或產品上的成果,
而且比重將達25%。強烈表達了Google的企圖心。

6月29日,Google 首頁導覽列變成黑色,Google+封閉測試開始。

7月15日,Larry Page宣布Google+社交服務用戶數量已經突破1000萬。

7月24日止,Google+用戶超過2500萬了。

Google今年6月底推出Google+
在社交網絡領域與Facebook展開新一輪競爭。
Facebook用戶量目前已超7.5億人。



參考文章
Google+用戶量達2500萬 發展速度超Facebook
Google+新一波的網路海嘯來了



Google+用戶超過2500萬了
http://plusgoogletw.blogspot.com/2011/08/googleplus-over-25million.html

馬上按讚 加入 [Google+教學] 粉絲團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站長工具

Sitetag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