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1按鈕   Google+社群   Google+簡介影片   如何加入Google+流程詳解   Win10教學   送20通免費簡訊
Google遊戲   5000   超過5000   停權恢復   網路海嘯來了   照片快速搬家   如何Google+同步到Facebook  

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

Google+熱潮退? 執行長被爆一個月沒更新

Google+熱潮退? 執行長被爆一個月沒更新
【2011/9/17 23:21】


「Google」的執行長佩奇(Larry Page)被爆一個月沒有更新個人「Google+」帳號內容。
(路透社)


〔本報訊〕
社群網站「Google+」從6月底推出至今吸引大批網友使用,一度被看好可以威脅臉書Facebook)的霸主地位。不過今(17)日卻傳出一個消息,質疑「Google+」的熱潮似乎已經衰退,因為「Google」的執行長佩奇(Larry Page)被爆已經有一個月沒有更新內容了。

 「Google+」創立之初,佩奇也帶頭開設帳號,並且一直都有分享照片、轉貼新聞的習慣,名人效應也帶出一波「Google+」熱潮。

不過事隔2個多月,佩奇卻被人發現其對「Google+」的興趣似乎也在減低,因為他最後一次更新的日期是上個月的15日。有網友質疑,難道連佩奇自己都開始不愛用「Google+」了嗎?

 事實上不只佩奇,根據一項市場統計數據顯示,從7月19日到8月19日期間,「Google+」網友的PO文量少了近5成;而在尼爾森(Nielsen)公司所公布的數據中,也顯示目前美國社群網站使用者,使用臉書的佔了70%,仍高居其他同業之冠,「Google+」要威脅臉書地位似乎還言之過早。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543806&type=%E7%A7%91%E6%8A%80

Google+熱潮退? 執行長被爆一個月沒更新
http://plusgoogletw.blogspot.com/2011/09/google-plus-not-hot.html

馬上按讚 加入 [Google+教學] 粉絲團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站長工具

Sitetag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