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1按鈕   Google+社群   Google+簡介影片   如何加入Google+流程詳解   Win10教學   送20通免費簡訊
Google遊戲   5000   超過5000   停權恢復   網路海嘯來了   照片快速搬家   如何Google+同步到Facebook  

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Google+新增9項功能

Google+新增9項功能






Google宣佈,Google+添加了9項新功能,其中一些功能影響很大。

Google升級後,已在22日開放所有人都可以註冊Google+

Google+新增了搜尋功能,用戶現在可通過Google+頂部的搜尋框搜尋人和消息。

還可通過“最佳匹配”(Best of)和“最近”(Most recent)選項對搜尋結果進行過濾。

用戶還可搜尋話題靈感,但該功能目前還在開發中。

此外,Google+的狀態已從“小範圍測試”(field trial)變為“測試版”(beta)。

Google還為視訊群聊增加了幾項新功能。

用戶現在可以在移動設備上使用視訊群聊。

Google+ Android應用已經新增了視訊群聊服務,Google+ iOS應用很快將增加該服務。

視訊群聊的另一項新功能是“廣播”功能。當用戶選擇該功能時,用戶可與最多9人進行視頻群聊,所有人都可以觀看此次視頻群聊。Google表示該功能將限於特定廣播公司使用。


Google還開始為視訊群聊服務添加“插件”(extra)。

第一批插件是:

螢幕共用:用戶可選擇該功能後可向好友展示自己電腦螢幕上的內容。

畫圖板(Sketchpad):顧名思義,用戶可隨心所欲地塗寫畫畫。

Google文件:用戶可使用該功能與好友共同撰寫、計畫或展示內容。

指定視訊群聊(Named Hangouts):用戶可選定某個話題(如時尚、音樂或運動),加入或創建一個公共視訊群聊。

Google表示這些插件還在建設中。另外,Google還發佈了視訊群聊服務的API。


Google+新增9項功能
http://plusgoogletw.blogspot.com/2011/09/google9.html

馬上按讚 加入 [Google+教學] 粉絲團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站長工具

Sitetag

總網頁瀏覽量